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校医院举办“邂逅更美好的自己 形象美学·不止一面”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06 作者: 点击: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传播健康幸福的生活理念,提升校医院女职工的审美能力和幸福感,3月5日下午,在校医院中心院区三楼会议,校医院妇委会举办了“邂逅更美好的自己 形象美学·不止一面”女性个人形象美学讲座,校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女性职工参加了讲座,校医院党委副书记、妇委会主任付启芳主持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专业老师,从形体美学、美妆及服饰搭配等多个角度为校医院女职工授课。在授课过程中,老师和参加培训的女职工进行了现场互动,就大家最关心的化妆及穿搭知识进行了详细解答,授课老师还结合医院职工的工作生活特点,为大家演示了“快速妆容”的正确化妆方法,活动现场气氛洋溢热烈。

本次活动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让校医院女性职工对形象的塑造和礼仪的技巧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自信,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展现出了自己独有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