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关爱女性,呵护乳房健康”|校医院联合吉大一院开展乳腺疾病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 作者: 点击: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做好吉林大学妇女医疗保障工作,3月6日,校医院联合吉大一院普外中心乳腺外科在校医院中心院区开展了“关爱女性,呵护乳房健康”大型义诊活动,为近400名吉大师生进行了免费的问诊查体、彩超检查和咨询,活动现场异常火爆。

义诊活动的启动仪式在校医院党委书记逄锦彩的主持下拉开帷幕,他代表校医院欢迎吉大一院的专家团队的到来,并预祝此次义诊活动圆满成功;校医院院长魏锋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关注女性健康,保障吉大女性的医疗需求是校医院的责任和义务,此次联合义诊,推动了吉大一院优质医疗资源进入吉大校园,将为吉大女性送去实实在在的关爱;吉大一院普外中心乳腺外科主任宋东教授表示在此次活动中,自己和诸位专家将一起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吉大师生提供医疗服务,用实际行动向妇女节送上贺礼。

当天下午,校医院出动了近百名医务工作者维持现场秩序和做后勤保障,确保了义诊活动的有序进行;校医院和吉大一院的彩超医生一起上阵,五个彩超诊室同时开诊,免费为前来参加义诊师生进行乳腺疾病筛查;来自吉大一院的专家教授们用深入浅出的讲解、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咨询的师生提供医疗服务,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就诊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吉大女性职工及学生的热烈欢迎。师生为本,求实服务,是校医院服务的宗旨。今后,校医院将继续立足于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便利医疗服务这个前提,努力拓展新业务,组织各种便利的医疗活动,为打造幸福和谐的吉大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