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校医院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1 作者: 点击:

按照吉林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的要求,为促进提高校医院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吉林大学校医院2024年春季学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2月29日下午,校医院班子对所属5个院区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排查了各院区安全生产隐患,督促各院区负责人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

在检查过程中,各院区负责人汇报了本院区在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对能整改的立即整改,对暂时整改不了的提出了解决方案。校医院班子还对各院区电源线路进行了排查;对大型仪器设备、医用氧气瓶、医用消毒高压设备等高危设备的使用及维护逐一进行了检查;对房屋老化存在的漏水、采暖、透风等问题进行了实地探讨。

校医院党委书记逄锦彩在检查中表示,近期社会上出现了不少生产安全事故,大家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扎实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院区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体员工要增强安全生产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