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校医院召开近期医疗工作总结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6 作者: 点击:

为了总结近期教工体检工作,部署新生体检及军训保障工作,18日下午,校医院在中心院区大会议室召开了近期医疗工作总结部署会议。校医院院长、副院长及各院区主任、医务科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医院院长刘林林主持。

会上,苏维彪副院长按照吉林大学发布的《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及校医院发布的《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对假期的安全工作做了相关部署,要求各院区及科室负责人严查安全问题,杜绝火灾隐患,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于淑艳副院长对即将开始的新生体检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此次新生体检为各个学院划定了体检时间范围,各院区要严格按照体检时间规定来体检;李恒副院长就近期的医疗工作进行小结时说到,近期非新冠肺炎的发热患者比较多,都在隔离观察治疗,当班医生每天都要往返于医院和隔离点之间进行问诊查房,甚至经常半夜去隔离点处理突发情况,比较辛苦。他表示,当班医生要把隔离点的医疗工作当成日常基本工作来看待,用严谨的精神、热心的态度为隔离的学生做好医疗服务工作,同时要注意要做好个人防护,避免院内感染的发生。

刘林林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校医院近期工作比较集中,教职工体检、新生体检、军训及各种大型活动保障穿插在一起,隔离点的医学观察治疗和日常门诊量最近也有所增加,校医院全体职工在繁忙中立足岗位,出色地完成了前一段时间的体检及医疗工作。校医院的职工要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不怕苦不怕累,把吉林大学广大师生健康放到首位,时已至秋,疫情防控战斗尤酣,校医院当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直至夺取抗疫战全面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