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校医院全面开展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4 作者: 点击:

为关爱吉林大学教职工身体健康,提高教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吉林大学每年都会组织教职员工进行健康体检。在学校相关部门及各院系的大力支持下,吉林大学校医院经统筹部署,自9月1日起全面开展了本年度吉林大学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为做好体检工作,校医院认真筹备,结合往年体检方案和结果,合理安排体检项目,并采取预约体检机制,设立体检等候大厅,由导诊分批带领体检,缓解了教职工体检时排队的压力,有效地分散了体检人流,避免了人群聚集,南湖、朝阳、和平三个校区将派专车接送前来体检的教工,使体检变得更轻松、更便捷。在教工体检结束后,校医院将派专人及时完善员工健康档案,将体检结果反馈给员工本人,并对健康状况异常的员工进行随访,督促进行进一步检查和系统治疗。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并十分关注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校医院一直坚持以维护好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为首要工作职责,倾力实施教职工体检工作,使教职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目前体检已开展了半个月,温馨、优质的服务受到前来体检的教职员工一致好评,校医院将继续以积极地态度做好教职工的体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