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校医院第三党支部与兴城教学基地党总支开展“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0 作者:于巍红 点击:

8月19日中国第三个医师节之际,在兴城教学基地校医院第三党支部、兴城教学基地党总支、地探学院野外支部及地球科学学院野外支部共同开展了“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校医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兴城教学基地党总支全体党员、辅导员等参加了活动。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宏宇、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阳出席了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医院第三党支部书记于巍红主持。

首先兴城教学基地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宗介绍了基地的防疫工作。他表示,为保证本次野外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基地在防疫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基地的党员始终工作在防疫的第一线,影响和带动了身边的群众,起到了表率的作用。

随后,校医院第三党支部书记于巍红介绍了校医院第三党支全体党员是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她说,作为学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在进驻兴城教学基地之前,主动与兴城基地党总支取得联系开展了前期工作,规划了如何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进驻基地后马上布置隔离病室、诊室等,并对后勤人员进行消杀培训。她表示,校医院第三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有信心圆满的完成任务,确保基地实习师生的健康平安。

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宏宇、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阳及部分辅导员对兴城教学基地的防疫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对校医院医疗保健服务给与高度评价,同时向随队保健的医护人员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及慰问。

兴城教学基地党总支书记李玉堂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四个支部联合活动,共同探讨了如何更好地为基地实习师生服务,党员们纷纷献计献策,把工作落实到实处,真正实现了互融互通、深入交流、全面防疫。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