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校医院召开吉林大学2018年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24 作者: 点击:

为了更好的完成吉林大学2018年新生入学体检工作,8月24日,吉林大学校医院在中心院区三楼召开了2018年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协调会议。吉林大学校医院院长刘林林主持会议。各临床科室主任及相关其他人员参与会议。

预防保健科主任于淑艳介绍体检工作具体安排,此次体检涉及新生中心校区7500余人、南湖校区700余人、南岭校区700余人、和平校区1400余人,共计10500余人,体检时间从8月25日至8月30日,假期已经把统筹细化的具体方案和各院系负责老师沟通,并将各学院新生具体体检时间公布上网,以确保体检工作有序完成。各临床科室主任纷纷表达自己科室对新生体检工作的支持,表示即使面临人员不足等困难,也会不遗余力的做好体检工作。刘林林院长总结时指出,规划好每天体检的人数,严把质量关,每个医生要对自己的诊断负责,这不单是对学校负责,也是对新生负责,今年体检工作人员少,各个科室及各个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互相扶持,一起做好本年度的新生体检工作。

今年部分南岭校区新生入住和平校区,需在和平校区进行体检,同时校医院面临工作人员不足的问题,此次体检校医院将打破原有各院区自己体检的方式,统一部署,统筹管理,更好地解决体检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按时保质地做好本年度的新生体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