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吉林大学校医院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 点击:

2024年3月14日下午,校医院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本次会议由校医院党委书记逄锦彩主持,校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医院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建工作联络员籍海春列席了会议。

为了开好本次务虚会,会前,医院进行了周密的部署,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分别进行了充分的调研准备,并形成了详实的汇报材料。会议紧密结合校医院的未来发展方向,围绕师生医疗保健和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医疗技术水平,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持续推动智慧医院建设等领域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工作中的难点问题、痛点问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共同探讨研究推动工作的思路与对策。魏锋院长在发言中指出,要以“突破”赢未来,他从医疗、体检、校园急救等九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他强调,校医院要着眼现实,放眼未来,锚定发展方向,突出前瞻性和预见性,切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更高的服务质量助力学校“三大工程”建设。

本次务虚会的召开,将为校医院2024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真抓实干,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有力的举措,推动校医院的各项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最后,逄锦彩书记指出,为更好的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领导班子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突出校医院的职能与作用,为此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持师生为本,求实服务的理念,不断推动校医院创新性发展、内涵式发展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