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校医院召开2017-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暨党员代表座谈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05 作者: 点击: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医院党委于73日在校医院中心院区的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暨党员代表座谈会。校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凯光同志主持会议,校医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及本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黄庆红书记宣读了校医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校医院领导向受表彰的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第一批次参加重走抗联路党性教育培训活动的部分党员对此次培训体会心得进行座谈。

座谈会中,第一批参与校医院在中共通化市委党校进行的重走抗联路党性教育培训活动的同志畅所欲言,感慨万千,内心被杨靖宇等先辈们的事迹深深震撼着。抗联精神是中国重要的革命精神之一,东北抗联将士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不畏艰难、不屈不挠的为了中国解放事业英勇斗争,是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励精图治的共产党员应继承和发展抗联精神,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座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遗志,不忘初心,忠诚于党,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工作,在党的旗帜下永远前行。

党委书记黄庆红书记在做总结发言时指出,庆祝建党,培训学习,是为了让共产党员能够在缅怀历史的过程中牢记责任。当前中国正处于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伟大时代,抗联精神同其他中华民族革命精神一同引领中国的前进。共产党员应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和坚定四个自信,敢于担当,团结和带领群众推进伟大事业。希望校医院全体党员能够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服务于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带领全体职工再创校医院新的辉煌。

会议结束前,与会党员观看了党性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