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校医院正科级干部公开竞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16 作者: 点击:

根据《吉林大学2018年管理系列定编设岗及科级干部聘任工作方案》的有关规定及工作安排,现开展校医院正科级干部公开竞聘相关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竞聘岗位

正科级岗位4个

1.药械管理科科长1人

2.预防保健科科长1人

3.护理部主任(正科长级)1人

4.正科级秘书(正科长级,负责党务工作)1人

二、聘任条件

(一)基本条件

按照《吉林大学2018年管理系列定编设岗及科级干部聘任工作方案》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其他条件

岗位名称:药械管理科科长

任职条件:了解药品和医疗器械使用相关知识;为人正派,坚持原则,清正廉洁;有较强的沟通与协调能力。

岗位名称:预防保健科科长

任职条件:原则上应具有医学相关专业学习背景;有较强的沟通与协调能力;了解、熟悉医疗保健工作和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岗位名称:护理部主任

任职条件:有较强的沟通与协调能力;了解、熟悉护理工作和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具有护理管理工作经历;具有护理系列高级以上技术职务。

岗位名称:正科级秘书

任职条件:中共党员,热爱党务工作;熟悉党、工、团工作流程;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工作作风正派、责任心强。

三、报名及联系方式:

按学校要求,应聘人员需填写《科级岗位申报表》(一式一份)并提供本人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上述材料请于2018年5月17日-24日下班前报送校医院(中心院区)306室。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zhaoguangwei@jlu.edu.cn)。(具体竞聘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陈凯光赵光伟

联系电话:85168013 85167477

附件:科级岗位申报表

校医院

2018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