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校医院举办2023年年终总结暨2024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4-01-15 作者: 点击:

金龙驾云辞旧岁,继往开来迎新春。111日下午,校医院在吉林大学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一楼宴会厅召开了2023年终总结大会,并举办了2024年新年联欢会。院班子成员、2022-2023年荣休同志及各院区除值班外的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回顾了2023年校医院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一起揭开了2024年华丽的篇章。

1529A6

校医院党委副书记付启芳主持了会议。校医院院长魏锋对校医院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代表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向奋战在医院各个岗位的干部职工、全体离退休同志,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医院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广大师生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他说,回顾2023年,校医院重视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的落实;引进新人才,购置新设备,全方面改善医院就医环境;做好职工福利待遇,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升职工的荣誉感和幸福感;一如既往做好校园医疗保障工作,逐步开展新项目、新服务,使校医院整体工作稳中求发展,医疗服务能力得到了长足进步。展望2024年,校医院将继续秉承“师生为本,求实服务”的态度,持续做好医疗服务工作,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保驾护航,书写更加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时代荣光。



会上,财务科长翟立民向大家公布了《校医院2023年财经报告》,王晓晖副院长宣读了《第六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决定》,校医院领导班子分别向“校医院优秀管理者”、“校医院优秀集体”、“校医院优秀医师”颁奖,同时校医院还为校医院2022-2023年荣休的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联欢会的节目全部由校医院职工自编自导,歌曲、舞蹈体现了大家对美好明天的无限向往和期盼,舞台剧、小品、朗诵等节目展现了校医院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全体演职人员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引得满场欢腾,不时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校医院领导合唱的《明天会更好》,把整场联欢会推上了高潮。


此次联欢会,增强了全院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积极氛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新的一年里,全体校医院人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奋勇向前的劲头,推动校医院各项工作实现新跃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三大工程”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