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校医院举行2021年新年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1-01-05 作者: 点击:

1231日下午,校医院在中心院区三楼大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新年团拜会。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了团拜会。校医院党委副书记陈凯光主持了团拜会。

校医院院长刘林林做了新年致辞。她首先代表班子成员感谢校医院全体职工在过去的一年里的辛苦付出,并向全体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

致辞中她回顾了2020年全院职工为抗击疫情守卫校园而付出的努力。她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突发,肆虐全球,校医院全体职工立足本职,坚守岗位,用大爱无疆的职业操守,用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肩负起了防控疫情波及吉大校园的神圣使命;为把疫情阻击在校园之外,校医院制定防疫相关流程和制度、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设立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建立比照居家隔离留观站和发热留观病房、专车转运发热师生,履行了作为学校防疫部门的职责,为保护师生健康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至2020年底,校医院完成预检分诊120522人,为返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7410人,隔离留观1956人,转运发热学生1247人次,收治发热留观1108人。她表示身为医者,使命所然,危险面前,选择无畏,选择担当,只要大家和衷共济、迎难而上,一定会最终战胜疫情,护佑师生们幸福安康。

致辞中她总结到2020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这里面凝结着医护人员恪守岗位的滴滴汗水。她表示,防疫抗疫工作异常繁重,但校医院日常诊疗工作从未松懈。校医院全年门诊量33032人,急诊量8623人,收治住院117人,并完成了新生体检19849人、在校生结核病筛查40571人、教职工体检13300人、学校各类会议及活动的保健478天次,举行了万名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有奖答卷活动,筹建了临床PCR实验室。这一项项工作的圆满完成,都是与全院每一名员工全力以赴、埋头苦干分不开的。

奋斗开拓将来,努力成就梦想,庚子百折无恙,辛丑更见辉煌。新的一年里,校医院全体同仁定当同舟共济、迎难而上,竭尽全力为校园疫情防控做出努力,为维护吉林大学师生健康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