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校医院工会组织2018年工会趣味体育比赛

发布日期:2018-11-27 作者: 点击:

为了丰富医院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身体健康,提高工作热情,调动工作积极性,增强职工间的凝聚力,11月23日下午,吉林大学校医院工会组织职工在南湖校区体育馆进行了2018年趣味体育比赛活动。校医院班子成员组队与其他选手同场竞技。

比赛共分踢毽球、跳小绳、鱼贯跳长绳、乒乓球接力4大项,经过各院区初赛选拔出来的参赛选手参加了这次决赛,他们个个神采奕奕,灵活敏捷,助威观战的职工也都兴致勃勃,欢呼雀跃。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妙趣横生,其中不乏紧张激烈的角逐,但更多的是此起彼伏的欢笑声和喝彩声。比赛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按照比赛成绩给予了参赛选手相应的奖励。

校医院工会通过举办趣味体育比赛,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强化了职工健康的意识,提高了职工工作热情,激发职工团队协作、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使校医院职工能够用轻松、愉悦的心情投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