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吉林大学校医院召开聘用人员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11 作者: 点击:

吉林大学校医院召开聘用人员管理工作会议

 

58日,吉林大学校医院在中心院区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聘用人员管理工作会议。校医院院长刘林林、校医院相关科室主任、吉林省彩虹人才开发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及校医院聘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医院副院长苏维彪主持。

会中,吉林省彩虹人才开发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马经理介绍其公司作为校医院聘用人员人事代理的资质、人员管理制度和相关规定;苏维彪副院长介绍了吉林大学对于人员聘用方面的相关制度校医院对于聘用人员的用人原则、管理规定;校医院院长刘林林对校医院原有聘用人员的工作表示认可和感谢,并对新聘用人员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最后,医院领导、相关科室主任对聘用人员进行面试考核,合格的聘用人员签订劳动用工合同。此次签订合同提高了聘用待遇,聘用员工纷纷表示一定在珍惜自己的岗位,更加努力工作,在校医院党委和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为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