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未离校研究生进行核酸检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0 作者: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按照长春新区疫情防控办的通知要求,吉林大学将开展未离校研究生核酸检测工作,中心院区于21日开始核酸检测,其他校区另行通知。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测安排

1.时间:1月21日 上午8:00-12:00

2.地点:中心校区经信楼一楼大厅

3.检测人员范围:中心校区未离校的研究生

4.检测流程:详见附件一

5.检测顺序:详见附件二

二、相关要求

1.检测以学院(所)为单位。请相关培养单位按照检测安排做好组织工作,由辅导员或研究生思政秘书带队,组织本单位研究生提前5分钟到达检测地点。

2.参检研究生要携带手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保暖,保持一米间距,如实填报个人信息。

3.如有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本人要第一时间上报学生管理部门和校医院(电话:85166027)。校外居住的学生可以参加所在社区的核酸检测,并主动与校医院联系,上报核酸检测结果。

4.如有特殊情况,请与校医院老师联系,电话:13251817393。

校医院    

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