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吉林大学校医院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加强门诊及住院管理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11 作者: 点击:

为有效落实国家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医疗机构感染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提供安全的诊疗服务,特公告如下:

一.请门诊就诊患者全程标准佩戴口罩,一患一陪护。

二.为了方便您就诊,请您提前预约挂号,预约挂号方式:

1、电话预约:请拨打0431-85166027预约挂号。

2、现场预约:门诊一楼分诊台进行预约挂号。

三.提前准备好“国务院行程码”“吉祥码”, 配合进行体温监测及流行病学调查,“吉祥码”显示绿色方可就诊。

四.门诊就诊患者在排队、候诊、缴费、检查、取药等过程中,自觉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严格按照“出入口”标识指引进出,避免交叉感染。预检分诊处备手消液洗手。

五.本院无发热门诊,如有以下情况之一者请主动前往定点发热门诊就诊:

(一)发热(体温大于37.3℃)、和/或呼吸道相关症状。

(二)14天内有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报告社区的旅行史或居住史。

(三)14天内与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

(四)14天内曾接触过来自有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报告社区的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

(五)聚集性发病(2周内在小范围:如家庭、办公室、学校班级等场所,出现2例及以上发热和/或呼吸道症状的病例)

六.如有高中风险地区接触史,请您一定告知医护人员,否则承担法律责任。

七.每位住院患者仅限定1名固定陪护人员,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需要有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患者及陪护人员应遵守医院各项规定,住院期间无特殊情况不许点外卖,不允许随意外出。医院所有病区谢绝现场探视。

本公告自2021年1月11日起执行,由此给您就诊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吉林大学校医院

2020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