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抗击疫情 恪尽职守 肩负使命 守护校园——致全院职工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1-25 作者: 点击:

各位同仁:

近期,全国范围内出现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全国各级卫生防疫机构、各级医院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针对此次疫情的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校医院作为吉林大学直属的医疗保障机构,负责吉林大学近十万师生员工的医疗健康服务及校园内传染病防控工作,一直把守护师生健康作为自己的第一要务,在日常门诊和吉林大学重要活动的医疗保障上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特别是在非典、甲流等传染病疫情中,校医院人用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冲在了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上,为维护吉林大学校园有一个健康的环境贡献了巨大力量。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学校高度重视,校医院党委及行政展开了紧张而周密的部署,全院职工积极响应,放弃休假,迅速组建防控阵地,充分展现了校医院人不忘使命初心、勇于承担重任的医者风范。

疫情就是命令,校医院党委和行政向全院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校医院党员干部当身先士卒,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应当具有的素质和精神;全院职工应坚守岗位,砥砺前行,用高尚的医德和博爱的精神诠释医者使命,树立大局意识,服从组织安排,用科学的观念和坚韧的毅力抗击此次疫情,让我们发扬白求恩精神,在这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恪尽职守,护佑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

救死扶伤、医者本分,敬佑生命、大爱无疆。在这疫情突发、形势严峻的时刻,校医院人当以昂扬的斗志、严谨的态度、精湛的技术投入到此次战斗当中去,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努力,为守护吉林大学广大师生员工健康做出贡献。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全院职工身体健康,事事顺心,阖家美满,鼠年大吉!

吉林大学校医院

2020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