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暑假期间安全保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06 作者: 点击:

校内各单位:

2018年暑假将至,为切实做好假期保密工作,确保国家秘密安全,现将我校保密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强领导,落实保密责任制

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观念,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工作特点,认真分析保密工作形势,研究防范对策,细化工作方案,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

二、加强管理,做好涉密人员审查备案工作

各单位在节假日期间要继续做好我校涉密人员审查备案工作。单位发现涉密人员有重大异常情况的,须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涉密人员个人有关事项发生重大变更的,须及时向所在单位报告。

三、加强检查,消除失泄密隐患

各有关单位要按照通知要求,按照“业务谁主管,保密谁负责”的原则,认真对本单位管辖范围内的工作场所进行检查,尤其是保密要害部门、部位要确保涉密设备安全可控,防护设备正常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处理。

四、加强教育,开展保密宣传培训

各保密要害部门、部位要在放假前对本单位教职工和涉密人员进

行一次保密法律法规、保密制度和保密知识培训,增强广大教职工和涉密人员的保密观念,克服麻痹思想,切实提高防范意识。

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暑假期间的保密工作,各保密要害部门、部位要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制度,明确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认真履行报告制度,确保信息畅通,遇到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学校保密工作办公室。

保密工作办公室24小时值班电话:0431-85155365。

保密工作办公室

2018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