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体检中心简介

发布日期:2017-10-29 作者: 点击:

吉林大学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秉承“仁爱、诚信、敬业、创新”的服务理念,遵循管理科学化、体检专业化、服务人性化的原则。体检团队由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业医生组成,其中正高级职称17名,副高级职称43名,聘请吉林大学附属医院资深专家彩超会诊。是吉林大学教职工入职、教师资格认定、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入学及在校体检的指定医疗机构。

健康管理中心新增低剂量螺旋CT,提升体检质量,拥有全自动血液生化分析仪,多普勒彩色超声仪、十二导心电图机、数字化摄影(DR)YH04E幽门螺旋杆菌检测仪、定量超声骨密度测量系统等现代化设备。开展的项目有:内科、外科、妇科、眼耳鼻喉科、彩超、CT/DR影像学检查、心电、血、尿常规、血生化检查、甲功八项、肿瘤标志物、性激素六项、液基细胞等。并免费提供营养早餐。

健康管理中心根据不同人群的不同需要,由专家精心制定体检套餐,套餐检查项目全面,让体检者更具有针对性、个性化。

体检前:专人为您确认体检时间、体检套餐、注意事项、行车路线。

体检中:专人接待,导诊快速分流,环节紧密,预约体检;对检查结果有异常的,专家可一对一指导,保证体检科学性。

体检后:高级专家对体检结果给予专业、权威、全面的体检分析和健康指导。运用健康管理软件打印精美的体检报告,为每位体检者建立电子健康档案,可通过吉林大学校医院网站(http://xyy.jlu.edu.cn)随时上网查询体检结果。

健康管理中心联系方式及地址:

1 中心校区:0431-8516602989228928

2 南岭校区:0431-85095516

3 南湖校区:0431-85151308

4 朝阳校区:0431-88503892

和平校区:0431-87836670

健康是生命之源,有健康才有成功。吉林大学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以权威的专家团队,先进的诊疗设备,有效的诊疗方案,温馨的就医环境,竭诚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