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校医院组织全院职工观看大型纪录片---------《历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03-13 作者: 点击:

      38日至9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医院党委组织全院职工观看了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集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影片中各种“大国重器”轮番出场,展现了我国这几年高科技方面的突飞猛进: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C919大飞机、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影片大量采用了壮观恢弘的航拍镜头,展现了中国近几年来飞速的进步与发展。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的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创造出一个美好的新时代。

    我们感受到《厉害了,我的国》是让全党、全国人民更进一步深刻学习理解十九大精神的一部最鲜活、最生动的辅导教材。激励我们更加坚定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启强国时代,激励我们全民族焕发出一种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去奋斗、去拼搏。

    全院职工纷纷表达为生活在这个伟大时代而自豪,激励着共产党员更加积极地投身到改革创新发展的历史洪流中,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播正能量,带头用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此次观影活动,也使占全院职工总人数约70%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