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管理 > 科室介绍 > 正文
口腔科

发布日期:2017-10-29 作者: 点击:

   口腔科现有6名医生,其中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5名。科室现拥有3台牙科综合治疗机、超声波洁治机、光敏固化机、先进完善的高压灭菌消毒设备等设备。配备了各种治疗牙体缺损的充填材料,满足了不同患者的治疗需求。治疗的手机及其它器具一人一用一消毒灭菌,采用一次性的卫生耗材,避免了传染病与艾滋病的传播及交叉感染。 口腔科的诊疗范围包括牙体硬组织疾病、牙髓病、牙根尖周病、牙周组织病和口腔黏膜病。治疗口腔颌面部炎症、智齿冠周炎、牙外伤、颞颌关节紊乱综合症以及各种困难牙齿的拔除。开展了许多高新技术,疑难根管的治疗,特殊粘膜病的治疗,牙周病的手术及治疗,牙齿美容的治疗,为不同年龄的就诊人群提供专科特色的医疗技术服务。 

   口腔科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原则,实行医疗质量承诺制。口腔科做到治疗中、治疗后全程关怀,所有电话全部由您的主治医生直接拨打,预约治疗时间或询问治疗后情况,如需帮助也可以直接拨打主治医生电话,让您享受私人牙医的关怀待遇。 愿通过我们诚信的服务使您的笑容更加灿烂!

上一篇:外科

下一篇:综合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