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校医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全面安排部署假期及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7 作者: 点击:

7月1日,校医院在中心院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院职工大会,部署假期工作及学生体检、教职工体检工作,会议由刘林林院长主持。

苏维彪副院长对假期安全工作做了周密部署。要求广大医务人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各科室值班人员要定期进行安全排查,落实“一岗双责”,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汇报,保证医疗安全和四防安全。为学校创建安全、和谐、稳定的假期做出应有的贡献。于淑艳副院长和李恒副院长分别对做学生体检工作和教职工体检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刘林林院长在会上对校医院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强调暑期天气炎热,是流感、水痘、集体腹泻等传染性疾病高发期,一定要做好学校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工作。同时提出要加强新媒体应用,做好新时期校医院宣传工作,充分运用校医院微信公众号,打造宣传阵地,计划在全院职工中开展院徽征集活动,宣传助力医院发展战略,打造特色文化品牌。最后她强调卫生体制改革今年将全面启动和整体推进,改革既是机遇,但更多的是挑战。我们要积极适应医改新政策,以基础医疗、基本技能、健康管理为抓手,以确保医疗安全为核心,抓住机遇改革,创造条件发展,使医院在医疗质量、服务能力、就医环境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

近期,校医院引进了CT设备,进一步提升了检查条件和水平,助力教职工体检工作,校医院将秉承“师生健康、中国健康”理念,以“让全校师生满意”为目标,用心做体检,助力保健康,以诚挚的关怀、贴心的服务为全校师生提供医疗服务保障,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