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校医院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庆祝“七.一”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07 作者: 点击: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向祖国70华诞献礼,7月1日,吉林大学校医院党委在中心校区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纪念建党98周年暨庆祝“七.一”优秀党员表彰大会。校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凯光同志主持了会议。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校医院党委书记黄庆红同志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凯光同志为各党支部书记佩戴新党徽,第一党支部书记杨翊研同志为新党员周兵同志佩戴新党徽,各位老党员自行佩戴新党徽。

会上,在庄严的党旗下,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会议室,让现场所有人都深受感染,仿佛回到了那个风雨如磐的年代。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那样,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其意义在于每个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

校医院副院长苏维彪同志宣读校医院《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的决定》,院领导分别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荣誉证书,朱开恩同志、于巍红同志分别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发言。

黄庆红同志代表校医院党委作了讲话。她在讲话中首先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她指出,98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站在时代的前沿,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不懈努力,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创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形成了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她强调,校医院的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占位,在新时代敢于面对新的挑战,不忘初心,勇于奉献,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高素质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群众为校医院谋发展,努力为吉林大学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服务,为校医院助力吉林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