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校医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9-01-18 作者: 点击: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按照吉林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19年1月9日上午,校医院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校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党员代表及各院区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凯光同志主持。

会议中,校医院7名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支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展开述职。黄庆红书记结合平时工作情况,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针对性地“一对一”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今后开展工作应改进的方向和建设性意见。

述职结束后,黄庆红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各支部书记对本次述职考核的重视和抓支部工作的特色及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的缺点和不足。对于2019年度党建工作,党支部要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规章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充分的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敢于亮明自己的身份,明确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务是书记、第一责任是为党工作、第一政绩是抓好党建。

会议结束前,所有参会人员对7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