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校医院举办2018年年终总结暨2019年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9-01-18 作者: 点击:

1月16日下午,校医院在中心校区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年终总结大会,并举办了2019年“医路有我,以心迎新”新年联欢会。院班子及各院区除值班外的职工参加了这次盛会,大家共同回顾了2018年校医院丰收硕果,欣赏了由医院职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一同度过了一个欢快、祥和、美好的时光。

首先校医院院长刘林林对2018年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对校医院全体职工一年来为医院发展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祝愿全体职工及家人新年快乐;校医院党委书记黄庆红致新年贺辞,她说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校医院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应勇于肩负责任,砥砺前行,共同开创校医院无限精彩和新的辉煌。

会上全院职工还观看了由校医院党委精心策划的,展现校医院2018年全年工作的专题纪录片《回顾·启航》,它用照片和视频的形式将校医院2018年的工作完美地展现给大家,大家在纪录片中寻找着自己的身影,互相交流着当时的心情体会,回顾着自己一年辛勤劳作的成果,畅想校医院明天的美丽风采。

舞蹈《开门红》拉开了联欢会的序曲,上下飞舞的红手帕寓意着校医院将在2019年红红火火,歌曲、小品、舞蹈及诗朗诵轮番上阵,时而欢快幽默,时而活力无限,时而唯美婀娜,时而激情澎湃,文艺节目间歇还穿插着游戏和有奖问答,大家勇于参与,氛围激烈而又欢快,会场内的情绪被一次次地推上了高潮。联欢会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吉大校歌》中走进尾声,合唱慷慨激昂,表达了校医院全体职工坚持不忘初心跟党走,服务学校“双一流”的决心。

校医院年终总结大会和2018年新年联欢会在全体职工的欢歌笑语中结束了,大家嗑着瓜子,品着水果,欣赏了各个院区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年终总结不单单总结了校医院2018年的工作,展现了校医院蓬勃向上的朝气,还为2019年校医院的前进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石;联欢会不仅仅展现了校医院职工的才华和精神风貌,还融洽了同事的关系,加强了职工的凝聚力,使大家以高昂的斗志走向新的一年!

挥手告别2018,启航征程2019。奋斗,校医院!前进,校医院!吉林大学校医院定将在这新时代展现属于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