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吉林大学和谐家园卫生所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8-12-18 作者: 点击:

为落实吉林大学校医院下发的《吉林大学校医院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提高和谐家园卫生所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有效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能力,2018年12月18日上午,吉林大学和谐家园卫生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由长春市五进消防培训中心教官李显超主讲,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和谐家园负责人吕红君传达了朝阳区“六大重点领域”社会单位消防工作承诺书的主要内容,强调安全防火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消防责任划分;李显超教官主要向大家讲解了家用电器使用的安全常识和遇到火灾安全逃生的方法以及常用灭火器的使用等知识,他通过生动到位通俗易懂的讲解,将此次培训的内容教传达给大家

此次培训为卫生所消防安全工作的常抓不懈及进一步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这次培训,强化了卫生所的全体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使他们切实掌握了火灾意外发生的常规自救和互救的方法,大家深深体会到消防安全,责任重大,尤其是消除火灾事故隐患,防患于未然,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