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吉林省高校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演讲系列报道(二)吉林省高校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演讲复赛在吉林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14 作者: 点击:

2018年11月10日—11日,“吉林省高校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演讲比赛”复赛在我校东荣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吉林省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主办,吉林大学校医院、共青团吉林大学委员会、吉林大学学生工作部、吉林大学校长办公室、吉林大学党委宣传部共同承办。我校在此次比赛中成绩优异,哲学社会学院尚峰同学以复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公共卫生学院孙邑、商学院金思羽、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唐婧欣三位同学也以不俗的表现进入前十名。

参加复赛的92名选手来自全省43所高校,是由之前近一个月的初赛中通过激烈角逐选拔出来的。比赛中,他们神采飞扬,声情并茂,字字句句里表达了当代大学生抗艾的决心,举手投足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不辱使命的青春风采。他们以丰富的知识、翔实的数据、严谨的逻辑、简洁易懂而又生动活泼的语言对艾滋病防控知识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和宣传。

吉林省高校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演讲比赛决赛,将于11月18日上午在我校举行,届时将有21位复赛成绩优异的选手,再聚吉林大学,进行精彩的比赛,敬请全校师生予以关注。

链接:吉林省高校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演讲比赛系列报道(一)吉林大学成功举办大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