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校医院检验科参加长春市医学会检验专科分会专业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10-31 作者: 点击:

10月26日,由长春市医学会检验专科分会主办、吉大一院承办的首届“长春市医学会检验专科分会专业知识竞赛”在吉大一院检验科举办,校医院主任李阳、副主任朱秀梅领队参加比赛,检验科医生陆飞、韩美贵、李明赫组队代表吉林大学校医院参赛。

校医院检验科团队选手赛前做了十分的充分的准备,储备大量的专业知识,在必答题中,表现不俗。经过激烈的精彩角逐,校医院检验科团队最终以250分的成绩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五名。本次活动校医院检验科不仅参赛选手付出了极大的努力,留守在岗位的同志们也很辛苦。中心校区工作量大,留守的2名同志承担了原本6个人的工作量,检验科其他院区同志也在比赛当天联动,朝阳校区付英姿支援南岭校区,使南岭校区的检验科医生施慧群支援了中心校区的体检工作,她们用这种方式给予参赛同志大力的支持。

比赛当天,由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牵头成立了“吉林省检验专科联盟”,包括吉林大学校医院在内的108个吉林省内医院加入了联盟。吉林省检验专科联盟的成立,将为吉林省医学检验事业发展搭建更宽的平台,从而推动吉林省医学检验结果互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