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赵鑫荣获“我为吉大写首诗”征文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8-09-30 作者: 点击:

吉林大学校医院职工、医保办公室副主任赵鑫创作的诗歌作品《礼赞,我心中的吉大》在由校工会、校教职工朗读者协会联合举办的“我为吉大写首诗”征文评选活动此次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9月25日颁奖活动在省科技馆一楼会议中心隆重举行,70余位热爱诗歌、热爱生活、热爱吉大的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大赛立意明确,以“爱岗、爱校、爱国,传递新时代正能量、弘扬高雅校园文化”为主旋律,融合思想性和艺术性,具有浓厚的家国情怀,大赛共征集了60余篇,通过严格的选评,共选出获奖诗歌作品8篇。赵鑫副主任的《礼赞,我心中的吉大》浓缩了吉林大学的70多年的奋斗史,抒发了作者对吉林大学的深情,表达了作者对新时代吉大的美好祝愿。

赵鑫副主任是校医院的文艺骨干,经常参与主持校医院的文艺活动,利用业务时间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文化活动,是吉林大学鼎新合唱团的团员、校教职工朗读者协会会员,活泼开朗的性格、多才多艺的能力深受大家的认可,她用自己的能力向大家展示了学校文化的魅力,向教工们传递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