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校医院暑期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8-09-07 作者: 点击:

9月5日下午,吉林大学校医院领导班子及中层领导干部在中心院区三楼大会议室举行了校医院暑期工作情况通报会,会议由校医院院长刘林林主持。校医院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凯光及副院长苏维彪汇报了暑假期间相关工作,内容汇总如下:

1.安全工作:副院长苏维彪及办公室主任赵光伟在暑假期间对各院区进行了安全检查,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就地解决,并嘱咐在岗值班人员安全无小事,保持警惕,发现问题及时上报,防患于未然。

2.环保工作:暑假期间校医院各个分院区的污水处理系统运营工作通过招投标委托给环保公司运营,保证了校医院污水达标排放。各个院区的污水处理应急预案也在假期进行了招标,近期内会按照要求完成。

3.医院改造工程:假期对中心院区四楼的环境进行了装修改造,对安全给予改善,将其作为财务室办公用房,财务室人员也在假期内多次到现场与施工方沟通,完善改造方案。现在四楼装修改造已经基本完成,电源及网络布线也已结束;对南岭院区配餐室进行了装修和改造,同时完成了南岭院区卫生间的改造;和平院区污水处理设施工程也在假期顺利完成。

4.中心院区资产设备报废处置工作:假期对洗衣房间内的废旧物品进行了清理,完成了部分资产的处置工作。

5.中心院区设置自动售货机:为了方便学生和职工,分别在中心校区和南岭院区设置了自动售货机。

6.校医院党委在暑假期间对2013年以来发展党员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未发现违反发展党员工作规定的情况。

7.暑假期间,校医院由党委书记黄庆红带队,在吉林大学兴城实践教学基地为基地内师生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同时校医院为兴城实践教学基地提供了应急救护教具及物品。

8.“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校医院特别制作了专题新闻报道,用以庆祝医师节。

9.7月底,教育部办公厅举办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网络培训班。校医院党委第二支部书记王丽媛同志代表校医院参加学习,认真完成所有规定课程,顺利结业,受到好评。

10.学校组织部组织的优秀党员培训学习活动,校医院经党委研究选派办公室主任赵光伟同志参加,奔赴延安学习一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