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校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8-07-03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医院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有效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能力,做好暑假消防安全防范检查,7月2日下午,特别邀请吉林大学保卫处消防科周中平科长在校医院中心院区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校医院院长刘林林、党委书记黄庆红等校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全院职工参加了培训。

周科长在此次培训中结合众多火灾事故案例介绍消防相关法律法规,根据校医院的实际情况讲述了如何提高安全防火意识,指出了加强安全防火责任感的必要性。培训结束后,刘林林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她首先感谢周科长为校医院职工进行了一次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强调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应当“从我做起”,落实相关制度法规,加强全体医护人员火灾责任意识。

通过培训,使医院职工掌握了消防安全的相关基本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责任感,为做好暑假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