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校医院参加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保健医学分会羽毛球、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8-06-28 作者: 点击:

根据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保健医学分会2018年工作计划安排,6月22日,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保健医学分会羽毛球、乒乓球友谊赛在东北师范大学体育馆如期举行。包括吉林大学校医院在内的十六所高校的校医院、卫生所参与了比赛。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保健医学分会理事长、吉林大学校医院院长刘林林在开幕式上致辞。

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吉林大学校医院取得了羽毛球女子单打第二名、乒乓球男子单打第三名的好成绩。

高等教育学会保健医学分会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属下的二级学会,是全国高等院校医疗保健机构从事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医疗卫生工作的卫生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自愿组成的全国性的学术团体。学会宗旨是通过高校医院之间有效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医务人员队伍的自身素质,促进医院规范性管理和建设改革发展,为中国高校保健医学研究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保健医学分会作为高等教育学会保健医学分会分支机构,始终贯彻高等教育学会保健医学分会宗旨,在促进全省各高校卫生防疫、健康教育、传染病防控宣传等方面工作起着重要作用。吉林省近四十所高校的校医院、卫生所为该医学保健分会的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