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校医院举办医疗服务礼仪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8-06-09 作者: 点击:

为了提升校医院医疗服务质量,加强医护人员的职业素养和人文服务能力,5月29日下午,吉林大学校医院邀请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阚玉梅老师在中心院区三楼大会议室进行了医疗服务礼仪培训讲座。医护人员及相关行政科室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讲座中,阚玉梅老师以中华传统文化为基础,将传统医德和现代的医疗服务礼仪规范相结合,运用翔实生动的案例和幽默风趣的语言,对阳光心态、职业素养、沟通技巧、服务礼仪四个主题内容进行了讲解,并通过情景模拟和现场演练等互动形式,将传统礼仪知识和现代医疗服务礼仪知识传授给在座的参训人员。近三个半小时的精彩授课赢得了参训人员的阵阵掌声。

这次培训不仅让参训人员了解了传统文化和传统礼仪的魅力,还让大家认识礼仪在提升医院优质服务质量中的重要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此次讲座学到的服务礼仪运用到今后工作中去,“修医德、强医能、铸医魂”,塑造医院的良好形象,用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全校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