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校医院深入到各学院沟通教职工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9 作者: 点击:

为了更加完善校医院的体检服务工作,近日,校医院领导班子、体检工作负责人及有关医务人员就教职工体检工作走访了朝阳、南湖及和平校区部分学院,并与和平校区的学院代表座谈,详细探讨了此次教职工体检的相关工作。

座谈会中,校医院医务科科长李恒对此次体检的内容项目、服务对象等做了详尽的说明;校医院院长刘林林首先对各院系领导对教职工体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大家介绍了校医院深化改革的成果,着重阐述了此次体检与以往体检在体检项目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她强调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征求广大教职工的意愿。希望与会的各位代表能够提出建设性意见,使校医院能够更好的为教职工身体健康服务。

与会的学院代表畅所欲言,在交通保障、体检套餐项目制定和选择、特殊人群保障、病人跟踪随访、个人网络健康档案的建立等多方面与校医院领导班子进行沟通,提出意见。校医院的领导班子也就与会代表提出的体检需求和问题进行解答,并表示会本着为教职工提供全方位、全周期服务为宗旨,做好此次体检工作。

刘林林院长最后总结表示,座谈会非常成功,代表们从广大教职工角度出发,为校医院能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提供很多好的建议和意见。今年的体检进行了改革,全体教职工到中心校区医院和南岭校区医院体检,医疗项目上有所增加,校医院的服务压力增加,但校医院全体医护及工作人员均已做好充分的准备,确保为教职员工提高优质的体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