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校医院召开科级干部及其他中层干部聘任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19 作者: 点击:

5月11日下午,吉林大学校医院在中心院区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科级干部及其他中层干部聘任工作动员大会,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在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医院院长刘林林主持。

陈凯光副书记、纪委书记解读了《校医院关于开展科级干部聘任工作的通知》、《校医院关于开展其他中层干部聘任工作的通知》、《吉林大学校医院其他中层干部聘任工作实施方案》文件内容。黄庆红书记作聘任工作动员讲话,强调了聘任工作思路、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以中层干部换届为契机,着眼于医院事业的现实需要和长远发展,选拔好、配备好干部队伍,激发干部队伍的生机与活力,加速医院深化改革进程。刘林林院长首先表示对现届中层干部的工作的认可,强调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中层干部队伍,是校医院各项改革顺利进行的动力源泉,关系到校医院今后各项事务的顺利完成,期望现届中层干部能够继续为校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希望有意愿有能力参与校医院管理工作的基层员工,参与竞聘其他中层干部岗位,为实现医院发展目标而共同奋斗。

会议结束前,与会人员对校医院现届中层干部进行了换届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