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校医院党委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暨举办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11-15 作者: 点击:

    11月9日,校医院黄庆红书记、宋丽华副院长、魏国志副书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原南岭校区医院老领导付兴同志、修维辰同志,94岁高龄的退休医生常兆林同志。走访中,医院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当得知老同志更换家中备用氧气瓶遇到困难,院领导叮嘱有关负责人立即帮助沟通解决。同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医院发展变化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建议和意见,也带去了医院所有同志们的问候和祝福,并亲切地与老同志合影,让老同志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
    11月10日,在南岭校区医院举办了“不忘服务之初心,携手医院共发展”为主题的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有近50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医院黄庆红书记、姚广川院长、宋丽华副院长、魏国志副书记等院领导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宋丽华副院长从医院环境、医疗服务、预防保健等几个方面工作向老同志们进行了汇报。离退休老同志高荣芝、阎欣生分别在会上发言,表达了自己虽然已经退休了,但仍然心系医院,心系在岗的同仁,他们欣喜地看到了医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并感谢院领导对老同志的关怀。
    黄庆红书记代表校医院领导讲话,她说,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第一年,是学校服务教学,关爱师生年,在全院上下共同努力下,医院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通过师生员工健康体检和医院信息化系统建设,改善了服务,重塑了形象,此间老同志时刻关注着医院的发展进步,当医院需要时,仍然不遗余力地贡献智慧和余热,为年轻员工树立了榜样,使我们深受感动。医院的发展需要凝聚各方的智慧和力量,也离不开广大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她说,今后两年中医院会有较多专业技术人员退下来,大家的首要任务要保持身心健康,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医院下一代和年轻干部职工的成长,用自己在长期医院建设实践中形成的坚定立场和信念、崇高精神和风范、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实际行动为年轻干部职工传经送宝、呐喊助威。她代表医院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为医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并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最后,各科主任、护士长用诗朗诵“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风叶正红”祝愿每位离退休老同志都能创造出多彩的人生。座谈会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