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忠军教授一行到校医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6-10-09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调研基层党委“三严三实”的整改落实情况,10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忠军教授一行莅临校医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医院党委书记黄庆红、院长姚广川、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魏国志参加了调研会议。
   首先,姚广川院长汇报了医院概况,对医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面临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医院党委黄庆红书记就医院党组织的基本情况、“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医院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以及存在的问题、今后的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国强教授指出医院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建议。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忠军教授对校医院在服务师生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一流的大学要有一流的服务,校医院要更好地突出自身特点,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学校纪委将协助医院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为医院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