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校医院举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通报会暨佩戴党徽、颁发“党员示范岗”和“党员责任区”标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6-06-16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同时结合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创建“党员示范岗”和“党员责任区”活动,6月15日下午,校医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通报会暨佩戴党徽、颁发“党员示范岗”和“党员责任区”标牌仪式,医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魏国志同志主持。

  首先,医院党委书记黄庆红同志通报了医院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黄书记从民主测评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通报指出广大党员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能够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立场坚定。在实际工作中,广大党员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广大党员端正态度,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清方向,落实好具体整改措施,使党员的思想认识有了高层次的提高。同时希望党员继续加强学习,加强党性教育,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不断提升政治和专业知识水平,做好“传帮带”工作,从而使全体党员的整体素质得到提高。进一步解放思想,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用身边先进事例教育鼓舞大家,进一步强化管理,增强素质,强化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然后,进行了佩戴党徽、颁发“党员示范岗”和“党员责任区”标牌仪式。由各支部书记为党员代表佩戴了党徽和颁发“党员示范岗”标牌;医院党委黄庆红书记向各支部书记颁发了“党员责任区”标牌。

  最后,黄庆红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举行党员佩戴党徽、颁发党员示范岗标牌和党员责任区标牌仪式,目的是进一步明确党员的职责任务,推动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开展“党员示范岗”和“党员责任区”活动既是适应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自觉接受党组织和师生员工的监督,同时也是深化和落实“两学一做”要求,做合格党员的重要载体。广大党员把党徽戴起来、把党员标识亮出来、把形象树起来,自觉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医院建设中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为医院建设贡献力量。党员责任区坚持“就近、方便”的原则,以党员所在的科室确定党员责任区,党员要做好责任区内的思想政治工作,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凝心聚力,努力调动责任区内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起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勇于承担,吃苦在前,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希望广大党员能够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群众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拼搏进取,以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工作,进一步推进医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