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校医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启动会议暨传达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6-05-12 作者: 点击:

  5月11日下午,校医院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启动会议暨传达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医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姚广川院长主持。
  会上,校医院党委书记黄庆红同志认真传达了校党委杨振斌书记在吉林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启动会议上的讲话内容以及杨振斌书记、李元元校长在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魏国志同志传达了校党委李忠军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在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校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校医院创建“党员示范岗”和“党员责任区”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最后,黄庆红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对校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落实责任、营造氛围;二是要坚持干部带头、形成联动;三是要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各支部要结合实际作出学习教育具体安排,力求做到有计划、有重点、有收获;四是要注重创新方式方法、确保成效。结合医院创建“党员示范岗和党员责任区”活动,挖掘身边先进典型,发挥示范作用,弘扬正能量,树立党员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五是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促进医院党风廉政和医德医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医院发展环境,从而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